吾皇的白茶

漫画家,卡通形象吾皇创作者。微博@吾皇的白茶,公粽号:吾皇猫,拿图给自己做头像请随意取用。

合作请邮件联系whbd@wuhuangwanshui.com,转载请私信

新书《喜干7》8月10日起全网上市!

 

回家

回家的心情前所未有的复杂。在家里我能感到时间一下子被拖慢了好几十倍。看到每张善意的面孔都觉得惭愧。那些爱我的人们,至今无法给予你们最简单的礼物。空想着挣扎了这么久。搞不清我这么一个庸俗的人为何会装这么多年的逼。当所有人都开始深陷在庞杂虚无的人际关系网里寻找一点自信和快乐时。还好。我有你们。我深爱的家人还有姑娘。以及老家的几只伙计。还有两个月前死掉的我的狗。[大哭]一切会好起来的。[大哭][大哭][大哭]
  49 4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吾皇的白茶 | Powered by LOFTER